close

DSC_7254      

有一天下班突然心血來潮,不想走平常走的路

於是就隨意地在巷弄間遊走

反正可以走到捷運站就好

 

這個季節天暗的較快

從公司離開時天還是亮的

走著走著就天黑了

走著走著,在一條不起眼的小巷裏遇到排隊的人群

店門都還沒開,只從店裡透出微微的亮光就有人在排隊???

 

抬頭看了一眼它的招牌

隔天上網一查…….~ 原來有人在網路上介紹過

 

那我也好奇了

第一次,    晚上8~9點打電話想預約…….打好幾次都沒人接

第二次,    週六上午9~10點打了幾次電話終於有人接了

想預約下一個週六午餐時間,得到的答案是「已客滿」

最後約了兩週後的星期六

 

滿心期待的這一天很快就到來

才走到巷口就看到大家在排隊,還沒到開店時間,於是我也老老實實的跟著排隊

直到我的食伴來了,見到我跟大家一起排隊

瞪大眼睛,訝異的問我:有訂位還需要排隊??(其實她是語帶嘲笑)

問過店家之後得知有訂位的客人時間到了直接進去就行了

門口排隊的是現場候位的客人

 

 DSC_7232

好像因為我們是預約的客人,所以優先被安排坐在吧檯,跟師傅直接面對面

(拍照前有先得到店家的允許,小師傅說:「可以!隨便想怎麼照就怎麼照」

 

 

DSC_7229

 

我不只能跟師傅面對面,我還跟這幾頭魚兒面對面

 

坐好位置之後我們只顧著聊天都忘記要看菜單

直到服務人員來問我們:要點餐了嗎?

先前在網路上看別人寫到有一人600元或800元的選擇,由師傅決定菜單

但當天服務人員跟我們說的是500元及600

這是怎樣?? 我們看起來像是食量小的人嗎?

 

 

我們吃到一半發現剛才在外面排隊的人都沒進來

店裡還有很多空位,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在現場排隊的客人只能先登記,還需要等有空位店家再打電話通知他們過來

店裡空著的位置都是已經被預約的

用餐期間不斷有人進來詢問有沒有位置

我想他們應該很納悶,明明有很多空位為何店家說客滿了

 

 

這沙拉吃起來是馬鈴薯的味道及口感,但卻是地瓜的顏色??

 DSC_7231

 

 

鮸魚薄片

DSC_7233

 

 

生魚片(我只認得干貝跟蝦子)

DSC_7236

 

 

燻鮭魚跟生洋蔥真的是好搭檔

DSC_7235

 

 

烤黑喉魚(有人以為是猴子的"猴",哈哈~)

DSC_7238

 

 

酒蒸紅甘

 DSC_7240

 

 

明太子筊白筍

DSC_7241

 

 

松阪豬

DSC_7243

 

 

沒注意聽服務人員介紹這是什麼魚+秋蟹,我自己猜是剝皮魚

DSC_7244

 

 

 

 DSC_7247

前面有幾道菜明明都已經吃不下了卻還能吞下這顆烤飯糰

因為……..我覺得它比陶X屋的烤飯糰好吃

 

快結束時來這碟漬物是解膩用的吧~

DSC_7248

 

 

日式料理都會有的"味增湯"

DSC_7249 

 

 

最後以這個茶凍畫下句點

DSC_7252

 

好不好吃?

 

我說食材新鮮,師傅人很親切,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現在網路上看到的東西不見得有圖就有真相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大家的標準也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六食堂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