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5

 

 

我不是可以抱著電話滔滔不絕的人

不是常常主動打開話匣子的人

自認為是個不擅言詞的人

不是話多的人

 

 

 7114   

 

好害怕一抬起頭跟坐對面的同事四目相交

當我低頭工作時聽到對面同事滑動椅子站起來的聲音

我總是默念:不要跟我說話、不要跟我說話、不要跟….…

 

我樂意聽別人分享生活大小事

!

請講重點

(不需要鉅細靡遺,細說從頭)

 

 

請不要在我忙的時候

(我已經忙到沒空抬頭聽你講話,你還是要繼續講…)

 

 

請不要炫耀跟你、我不相干的路人甲

(只因他是你認識的某廠商的員工的姪女的老公的……)

 

 

請不要再說你又去你小孩就讀的小學對老師曉以大義

(只因為上一個同學換座位時沒將抽屜的紙屑清乾淨)

 

 

請不要動不動傳連結網址給我硬是推薦我去參加某粉絲團

(只因為有免費的小東西、免費的食物….)

 

 

請不要洋洋得意告訴我餅乾吃剩半包突然覺得不想吃了還可以拿回去退

(本人不認同這樣的奧客)

.

.

.

.

這已經是第N次聽你說你老婆又把自己鎖在門外了…...下次不用再告訴我了,真的不用了

 

 

7117 

………安靜! 麥擱共!

 

~ 想法、價值觀不同的人硬是要聊天也是一種折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天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