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2  

「你都不運動的嗎?

健康檢查左手、右手、左手、右手…..忙了老半天還抽不到我的血的時候護士小姐就會送我這句話,已經不只一位護士這麼說。

我對這說法很不服氣,暗自心想「比我更少運動的人也不見得會如此啊~

 

捐血的時候常有護士在我手臂上摸了摸之後說:「請稍等一下,我請我同事過來….

(找不到適合扎針的血管,向經驗老道的同事求助)

也曾因為捐血整截上臂瘀青,但從來沒有捐血單位的護士跟我說過那句話

捐血遇到的護士比體檢遇到的護士善良多了,哈!

應該是因為我是去做善事的所以他們才不好意思那麼說我吧!

 

一次捐血的時候又看護士面有難色,我先開口自招:「是因為很少運動的關係嗎?

護士說:「不是有些人天生血管較細」

看吧!看吧! 終於有人為我平反了….

 

 

7113 

 

 

某天站在鏡子前面突然意識到我的腰內肉呼之欲出……~不能這麼放任它發展

最近晚上天氣漸漸涼爽,那麼就來去河堤健走吧!

 

  

 

7157

 

 

  

 

7152

 

 

 

 

7134

 

 

 

 

7131

 

 

 

 

7126

 

 

一星期走三、四天,每次大約走一小時,這樣已經持續三星期了

繼續加油~ 下次捐血的時候觀察情況是否有因為運動而改善……我要雪恥!

為了健康,大家動起來吧~

(運動也要注意安全,避免運動傷害,以免適得其反唷!)

 

※以上照片都是用手機隨手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